Sunday, April 18, 2010

Anything That Makes Me Smile I Will Not Regret

马上要回国了,在T-town的最后两个星期,竟然酗酒戒不掉。
最后一次和他见面是在买酒的时候,我假装无视,他尾随我出来。我明白他的愧疚,可是又能怎样?再吵闹,伤的会是四个人。他看到我食指上的戒指,似乎有些醋意,正如前段我和别人吃午饭,他知道后跑到我家兴师问罪。其实我想说,你已经没有吃醋的权利,如果爱我,为什么不回来,为什么还要在我的世界忽隐忽现? 如果选择了她,为什么还要回来安慰我?如果不能在一起,我宁愿把你深深的藏在心底,每天感受和你同样的天空和空气。
你说过,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, then let him go!从那天起,每当我忍不住想去拨通你的电话,我都会告诫自己,电话那端的幸福,不是我的。
我们那段短短的幸福,我从来没有后悔过。但每次想起最后一次在laundry room吵架的情景,都不禁痛心。是我的倔强把你推到她身边么?你哭了,我却不敢看你,如果那时候我抬起头拍拍你的脸,会不会我们现在还是在一起?

如果不是倔强让人变得愚蠢
幸福不会变成被甩上的门
我想我们都是好人
可惜拥有太骄傲的灵魂
如果你没在我头上轻轻一吻
我也不会哭得像个小女生
我想我们都是好人
可惜只有做朋友的缘份

- To My Wo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