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C'est moi

心情压抑到一定程度必须释放,其实自己也可以消化,不一定要去打扰别人的生活。

独自去游泳,特意提前一站下车。不化妆,也不涂防晒霜,大裤衩大背心(甚至不穿内衣~~),甩哒甩哒的走在大街上,不要束缚,不要压抑,只想找回那些失去了的坦然与舒畅。路上接到闺蜜大肚子的电话,告知我干儿在里面一切安好,只可惜等不到他出生我就得颠了:( 等娘回来你也能跑能说了,到时给你带回一蓝眼大妞当媳妇~!

游泳是对身心最好的放松,也许只有水才会有这么大的魔力,漂着不动,让意念随水沉浮,一切不快也随之带走。停下来的时候,还是会忍不住瞎想。这个游泳馆,我和他来过2次,第一次是我们刚刚认识,那时的我,看起来玩世不恭,其实内心很简单,认为生活只是现在时,从不在乎以后会怎样。第二次,是我们分手后,我相信我们都试图寻找过原来的感觉,却越走越远;依稀记得他在前面游的很快,我想追上他,却无能为力,后来便看着他游远,等着他游到头后折返回来...屋顶的水蒸气滴下来正好落在额头上,顺着鼻尖滴下来,掉在水里...

游完泳出来已经快6点了,记得他告诉过我,这时的天空是最美的,非常适合拍照。可我却不敢抬头看天空,我知道那落日一定非常美,美的让人陶醉,让人依恋,却不是属于我的...路上下班的行人匆匆赶着回家,我喜欢听那清脆的自行车铃声,那是北京独有的声音——猛地发现,我原来是这么留恋这座城市...